星期一, 11月 12, 2007

一個人 by 蔡妍



清晨的光線第一次射到我的眼睛上時

希望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是你

在深深的黑暗裏 我疲憊的時候

希望摟住我肩膀的人是你

愛的只有一個人

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他的人

想一直在你身邊做著夢

愛你 想把我的一切都托附給你

想一直在你的懷裏安心的休息

你和我可以幸福的走下去



希望直到掛在牆上的照片褪色的那時

希望我身邊的唯一那個人是你

在深深的絕望裏都一直陪在我身邊

希望緊握住我雙手的人是你

愛的只有一個人

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他的人

想一直在你身邊做著夢

愛你 想把我的一切都托附給你

想一直在你的懷裏安心的休息

你和我可以幸福的走下去



和你一起偶爾也會有悲傷的日子 也會有點累

但是用我們不變的愛就可以守護下去

想一直在你身邊做著夢

愛你 想把我的一切都托附給你

想一直在你的懷裏安心的休息

你和我可以幸福的走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