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2, 2007

傻子


看了這本書,覺得內容真的是吸引人,買了幾本贈與一些職人,有的人或許覺得我這個動作真是多餘,在送的一剎那還真想抽回來,回想自己的職涯,遇到的貴人不少,卻鮮有主管自掏腰包買書贈人,也就是基於回饋的心態,想幫助人的熱情,常常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動作。

有的人認為我多此一舉(當然這種人就沒下次了,我也不是會拿熱臉貼人冷屁股的人!),有的人壓力頗大(好像是做Homework一樣!),其實我純粹就是想分享、想改變!改變了對方的思想、態度或許人生與我何干?但就是一種快樂吧!我或許是傻子吧!花錢、花時間、花心思、花力氣!想得到什麼?也許就是一種認同的共鳴吧!

1 則留言:

DEBBIE KAO 提到...

怎麼沒送我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