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8, 2007

雨天


最近這首歌又讓星光幫唱紅了
反覆聽著這歌
心裡真的很有感觸
感覺置身磅礡大雨中
連遮雨蔽身的地方都沒有
任憑雨珠滑落
除了冷 除了濕 除了自己
還剩什麼?
-----------------------------------------------------
雨天
作詞:小寒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 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 不懂挽留

Repeat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沒有留言: